和猫

碎碎念

看了一圈,好像都是初高中的家人,只有我这个倒霉催的大学狗。

去年下半年复学之后,因为学校里有疫情被封在宿舍里两个月,极度压抑焦虑。本来还有希望能坚持把期末考试考完,结果是直接进了医院。

每次到了冬天就会变严重很多,没法集中精力画图拉模型,深夜里坐在树林里呆呆的一动不动,没有眼泪也没有情绪,只是觉得好累。

我讨厌社交,讨厌和别人说话,所以小组作业我总是找不到组队的人。每次被别人逼问怎么回事的时候,我真想直接从窗台翻出去。

我好讨厌学校,可是我好想能继续学习,我想获取知识收获能力,可是在这个学校我完全喘不过气来。想起当初拼命刷题的日日夜夜,我只觉得恍惚不真实。

今年开学我第一次如此抗拒返校。蜷缩在被子里不吃不喝,拉黑了老师辅导员所有的联系方式,手机关机什么也不想听什么也不想看,哪怕是瞥见一眼班级群都会让我恶心想吐。

一眨眼高考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。我曾经以为高中会是我最痛苦的三年,可是现在我宁愿回到那时候,至少那时我手臂上还没有那么多伤疤,至少还有些牵挂能吊住我的小命。

真是的说了这么多都是些没用的废话,现在的我除了能在陌生的平台上碎碎念,实在没有能让我倾诉的地方。

说不遗憾是假的,说不恨自己也是假的,也许这个世界对于我来说,也不过是虚假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